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好消息!成都22个办证中心可互办落户新政业务

发布时间:2017-07-29 08:02 来源:封面新闻 李逢春

  封面新闻讯(记者李逢春实习生钟晓璐)这几天,随着史上最宽松成都学历落户新政出台,广大青年才俊纷纷赶到成都各个公安办证中心办理落户,而其中无疑以主城区,尤其是天府新区、高新区落户热度最高。天府新区、高新区排队长龙几乎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现在好消息来了!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局得知,从今天开始,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年才俊落户,进一步推出便民措施,全成都22个办证中心都可以互办,也就是说,如果想办理落户天府新区、高新区,不用只去相应的办证中心打拥堂了,你也可以去其他五城区,或者双流、新都等其他区县办证中心办理了!

  需要强调的是,这个跨区(市)县异地受理户口迁入仅限于市外人员通过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技能人才落集体户这两项业务。

  快扩散这个好消息吧,仔细研究哪个区市县的办证中心人相对比较少,就快去那里办。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