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库里开启亚洲之行 太庙打乒乓球秀球技

发布时间:2017-07-24 10: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杨屾)22日晚,安德玛(Under Armour)“见高下”库里亚洲行北京站重头戏太庙盛典激情上演。在古典建筑和现代的灯光效果之下,这位NBA两届最有价值球员,与中国奥运冠军丁宁切磋乒乓球,“这真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

    夜幕降临之际,在帝都的标志性建筑——北京太庙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结合现代与古韵、运动与潮流的时尚大秀。灯火阑珊,潮流舞动,时而轻歌曼舞,时而活力悸动。晚八时许,随着舞台缓缓升起,库里登场,极具中国特色的舞狮采青,再加上热情的球迷,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很高兴能连续第三年在夏天来到亚洲,与热情的球迷见面。”库里说,能有机会感受北京这座古都,并向中国球迷展示对篮球的热爱与执着,帮助这项运动在全世界开展,是非常可贵的。“特别是每年我都能从中学到很多,行程中让我有幸体验无与伦比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非常难忘。”

    在和球迷短暂交流后,主办方安排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环节,与丁宁在太庙开始了乒乓球对决。作为奥运冠军,丁宁明显手下留情,而库里也足够幸运,在第一分的争夺中,就来了个擦边球,让丁宁措手不及。得分后的库里,兴奋地扔掉手中的球拍,像个小学生一样绕场一周,当然,这也是他得到的唯一一分。“站在我对面的是奥运乒乓球冠军,我觉得拿下一分自己就是胜利。”库里说。

    当然,兴奋之余,库里也不忘给球迷带来了礼物,安德玛最CURRY3ZER0中国行“紫”气东来战靴随之揭幕。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