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队友哑火詹皇独木难支 库里:想当艾弗森

发布时间:2017-06-06 10:56 来源:体育之窗 作者:

    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勇士队坐镇主场击败骑士队,在2016-2017赛季NBA总决赛中拿下2连胜!距离总冠军,勇士队又近了一步!

    进入总决赛以来,勇士队的CD组合一直保持着高效的进攻火力。本场比赛,CD组合再度联袂发威:库里拿下职业生涯第一次季后赛三双---32分10篮板11助攻,其中戏耍詹姆斯后成功上篮那一球,堪称本场最佳镜头;杜兰特则砍下33分13篮板6助攻3抢断5盖帽的全面数据,非常霸气地统治了攻防两端!两大核心的表现如此给力,也难怪勇士队能够轻松拿下本场胜利。

    算上这场胜利,勇士队已经拿下了季后赛14连胜,仍在刷新着自己保持的季后赛连胜纪录!如果勇士队能够在今年总决赛中完成对骑士队的横扫,他们不仅能报上赛季总决赛被对手翻盘的一箭之仇,更是能够以季后赛16连胜的神迹加冕总冠军!这样的一支球队,想想就很可怕!

    如果勇士队最终拿下总冠军,那么对于今年的中国观众而言,更将是一大福音!金秋十月,勇士队将和森林狼队携手来华参加NBA中国赛,若彼时勇士队已夺冠,那么他们将是NBA中国赛历史上,第二支总冠军参赛球队!在此之前,2012年的热火队曾在夺冠后来到中国,并与另外一支豪华之师---快船队激战两场!当时,詹姆斯、韦德、保罗等大牌巨星的集体出现,让这一届中国赛星光耀眼,吸粉无数!同时,2012年中国赛,也是继2004年首届NBA中国赛之后,票房最为火热的一届!

    2017年中国赛的火爆程度,则有望与2004年和2012年的相媲美。若届时勇士队夺了冠,想必卫冕冠军的身份,必定会让勇士队的人气再上一层。同时,“萌神”库里在中国的迷弟迷妹众多,他的球风华丽,尤其神准的三分球和鬼魅的运球,是他吸引粉丝的看家法宝。相信,人们必定想亲眼见证库里的球场风采。

    杜兰特的号召力也自不必说,本赛季转投勇士队之后,他在进攻打法上更加合理和高效,如果他能完成总冠军之梦,想必到时心情不错的他,会与球迷们展开更多互动。别看汤神平时表情呆萌,但真要在球场上发威,任凭谁也挡不住!擅长三分投射的他,自然也有不少忠实拥趸!“追梦”格林虽然话题争议不少,但毫无疑问,他是当今NBA中,打球最富有热血和激情的球员之一!

    相信,有“四巨头”领衔、再有总冠军加成的勇士队,想不受欢迎都难!说了这么多,相信你一定动心了吧!今年的NBA中国赛,将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个城市举办,届时,你会去现场观战,支持自己的偶像吗?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