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终于等到你!美国海军特种部队迎来“军中玫瑰”

发布时间:2017-07-24 09: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丹

  美国海军特种作战部队去年1月打破先例、招募女兵。等了大约一年半,终于有两名女性应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1日报道,应征者之一是海军学校学生,有望成为海军海豹突击队首名女队员;另一名女性将加入特战快艇部队训练计划。

  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言人马克·沃尔顿说,前者受训前须在加利福尼亚州接受3周的评估和选拔,9月进入甄选小组;后者将接受数月的海军训练、筛选及评估。

  有意加入这两支特种部队的应征者须通过严酷的“基本水中爆破训练”。第一阶段在伊利诺伊州接受两个月体能训练,以体能测试形式淘汰一批人;第二阶段是基础训练、攻击性潜水及陆地战事训练。基础训练第一周被称为“地狱周”,是“人类意志力的终极测试”。

  美国海军特种作战中心上月简报称,海豹突击队和特战快艇部队的淘汰率分别高达73%和63%。沃尔顿说,每年接受训练的海豹突击队应征者大约1000人,通常只有约200到250人熬到最后。(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