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官方: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均遭亚足联罚款

发布时间:2017-07-14 08:23 来源:亚足联官网 作者:

  近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一批处罚决定,范围涉及此前的亚冠、亚足联杯和亚洲杯预选赛。其中,广州恒大因自身原因导致比赛开球时间推迟,且并非初犯,被亚足联罚款2500美元;上海上港因未经授权的人士在赛前仪式时进入场地,而被罚款1000美元。

  亚足联公布的罚单显示,在5月23日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中,被处罚方(恒大)造成了下半场比赛开球时间被推迟了1分30秒。这是恒大累计第四次违规推迟比赛时间,因此根据亚足联相关章程,被处以2500美元的罚款。恒大方面已被告知,再次违反同一规定,将会遭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在5月24日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中,一名未经授权的人士在赛前仪式期间进入比赛场地。此举违反了赛事组织相关的规定,根据2017版亚冠规则,上港被处以1000美元的罚款,同样也被告知,如果重复违反统一规定,也将会遭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此外,在西悉尼流浪者对阵上港上港的比赛中,一名观众在比赛期间点燃了烟雾弹,这是西悉尼主场观众第三次做出违规行为,因而处罚加重,西悉尼流浪者被亚足联处以7500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