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亲子运动APP“兔+熊”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7-06-29 16: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6月28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杨屾)6月27日,ChinaFit春季健身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国内原创儿童运动教育品牌“兔+熊”斥资近千万研发和制作的亲子运动APP及亲子运动卡通教学片正式对外发布。

    “兔+熊”创始人郑文斌表示,“兔+熊”花巨资研发APP、制作真人视频教程、动画教程的原因在于,在移动互联网已深深影响我们的生活的当下,成人有了便捷健身的选择,但我们的孩子却仍没有一款专业的运动教育APP,也因为发达的科技给了我们便利的生活,让家庭成员的关系越来越远——大人沉迷手机成了普遍现象,孩子们亦大多迷恋动画、游戏,这对孩子成长的负面影响是巨大的,让孩子不仅缺乏运动,不爱阅读、还缺乏父母真正的陪伴。

    “科技发展的意义应该让家庭更温暖,让孩子更健康。‘兔+熊’希望借助科技让运动更便捷,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运动,能够给广大的父母和孩子带来亲密的互动时光,让父母担负起孩子的运动教育启蒙,带领孩子养成运动健身的好习惯,让孩子变得更健康。”郑文斌说。

    据介绍,“兔+熊”真人视频教程和动画视频教程均为10分钟亲子运动启蒙教程,将方便职场父母在家里,可以随时随地利用闲暇时间与孩子一起运动,在运动同时达到增进亲子感情的目的。不仅如此,兔+熊”还引入了机器人,在“兔+熊儿童运动馆”中担任教练和父母的得力助教等多种角色,而线下运动馆中的阅读室中,孩子们则截图在运动之余,有满满一屋子的国际品牌图书、国际大奖绘本、综合多元趣味读物、闯关阅读等经典绘本可以尽情阅览。

    《健与美》杂志社主任刘舜、ChinaFit总主编闫四海、中国幼儿体育活动主任魏斌、古德菲力董事长霍明、金吉鸟董事长周荣、乐刻副总裁唐雅君、洛阳世纪英豪董事长李昊远等各位健身界专业人士,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中青体育】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