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滑水狂欢节受北京市民热捧

发布时间:2017-06-21 20: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6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时隔一年,中国滑水狂欢节再次莅临北京。2017年6月17日,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爱上水索道滑水俱乐部,中国滑水狂欢节盛大开幕,打开了夏季全民运动新篇章。

    随着近年来滑水运动的飞速发展,参与人群的增加,滑水运动体现出其独特的魅力。狂欢节的滑水活动较以往有了很大不同,除了参与、体验滑水以外,活动还引入了有趣的游戏环节。

    让参与者在游戏中了解中国滑水运动文化发展,学习滑水运动技巧,提高全民身体素质。

    除此之外活动还融入了有趣的抽奖环节,让每位参与者都能够在享受滑水运动之余体验快乐。

【责任编辑:中青体育】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