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青年警官到浙江海警交流观摩

发布时间:2017-05-09 16: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张军 陈琪

菲律宾青年警官参观海警33104舰指挥控制室。

中菲两国警官互相敬礼。

菲律宾青年警官参观海警33104舰驾驶室。

    中青在线宁波5月9日电(吴张军 陈琪)今天上午,正在宁波参加海上执法业务培训的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青年警官,来到浙江海警第二支队交流观摩。

    其间,菲律宾青年警官参观了浙江海警第二支队的营院设施、水兵宿舍以及训练场地,并登上中国海警33104舰,观摩了驾驶室、机控室、通信室等舰船部位,听取了舰载执法装备的情况介绍。观摩过程中,海警33104舰进行了海上部署操演。舰员们口令准确、动作娴熟,迅捷有序的施救程序、务实有效的救生措施受到了现场菲律宾青年警官的交口称赞。

 

菲律宾青年警官观看模拟演练。

    参加活动的菲律宾青年警官在交流时表示,中国海警先进的设备、严整的舰容,以及舰员良好的作风,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此次在华培训,能从中国海警学到更多业务技能、个人素养等方面的内容,增进两国海警警官的交流和友谊。(军事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