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朝鲜试射导弹失败 美国防部官员称其无洲际打击能力

发布时间:2017-04-16 11: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殷楠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殷楠)据法新社报道,4月16日晨,朝鲜在咸镜南道海港新浦试射导弹失败。美国国防部称,这枚导弹在发射后“几乎立即”爆炸,目前,尚不清楚其型号。

    美国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知晓朝鲜试射导弹失败的消息,但未予置评。一位国防部官员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称,他们不认为这枚导弹具备洲际打击能力。

    CNN驻朝鲜首都平壤的记者称,目前朝鲜官方并未证实此事。

    在朝鲜此次导弹试射几小时后,美国副总统彭斯将按计划抵达韩国,开启为期10天的亚洲之行。

    据CNN报道,朝鲜曾于本月初在同一地点试射一枚弹道导弹,坠落在半岛东部海域。朝鲜15日举行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出生105周年阅兵式,并公开了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等3种洲际导弹。(《青年参考》编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