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欧罗巴联赛沙尔克04主场1-1平门兴格拉德巴赫

发布时间:2017-03-12 13: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柏林3月9日电 2016/17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9日展开,沙尔克04主场与门兴格拉德巴赫1:1战平。

  沙尔克04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需要在13天内交战三次,第一次是本月4日的德甲比赛,沙尔克04以2:4输给门兴,9日是第二场比赛,下一场比赛在16日。当天的比赛,门兴仍然给沙尔克04制造了压力。开场第15分钟,霍夫曼就为门兴打入一球。不过仅10分钟后,布格施塔勒便为沙尔克04扳平比分,随后直到中场休息,沙尔克04一直控制着比赛。

  “我们尽力了,表现非常不错,只是差了一点点运气,”布格施塔勒说。

  门兴队长施廷德尔则说:“我们发挥得没有像上周六那么好,也没有上周六在某些情况下的运气,因此乐意接受1:1的结果。”

  在欧罗巴联赛与本国球队的交锋史上,门兴格拉德巴赫只在1980年决赛中输给过法兰克福。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