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西2月大宝宝享受沐浴视频萌翻众网友

发布时间:2017-02-27 09:4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一则巴西妈妈比安卡·达拉(Bianca Dalla)为女儿瓦伦蒂娜(Valentina)沐浴的短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瓦伦蒂娜沐浴时陶醉的样子萌翻了一众网友。

  瓦伦蒂娜还不到2个月大,却非常迷恋沐浴。视频中,她闭着眼睛安静地趴在舒适的浴缸垫上,而妈妈则温柔地用水冲洗着她的背部。只见小瓦伦蒂娜一脸享受的模样,舒服地趴着一动也不动,真是可爱极了。

  2017年1月29日,比安卡便将小瓦伦蒂娜沐浴的图片上传到了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至今,照片的点击量已超过8000次。该视频也被各妈妈团在有众多粉丝的“脸谱”上疯转。有网友表示想和宝宝换一下位置,他说,“趴在那儿享受沐浴,我能睡上好几天!”也有网友说:“太可爱了!我希望成年人也能有这么一款浴盆。要是躺在里面,我会感觉自己就像到了天堂。”(实习编译:梁潘燕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