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广西开展向骆春伟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4 11: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邵海林 义挚

    中青在线讯(邵海林 义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日前下发《关于开展向骆春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崇尚英雄的热潮。

    骆春伟同志牺牲前是北海市边防支队电建边防派出所所长、兼任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党委副书记,武警中校警衔。曾荣立2次个人三等功,多次获嘉奖,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10月20日,骆春伟同志在处置失火渔船险情中,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壮烈牺牲,公安部政治部批准骆春伟同志为烈士,并颁发献身国防金质纪念章。

    《决定》指出,骆春伟同志的英勇事迹轰轰烈烈、真实感人、催人泪下,树立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良好形象,是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是“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杰出楷模。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信念坚定、忠诚履职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操守;学习他冲锋在前、舍己救人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亲民为民、真心爱民的赤子情怀。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