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父亲失联10年却往家寄款40万 如今父子团圆

发布时间:2017-01-27 09: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南京1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 几天前,一则网上寻人启事在南京广为流传:31岁的邵飞标从家乡河南来到南京找寻他失联10年的父亲邵河。南京广播电台也通过广播“广而告之”,传递儿子邵飞标心声:“爸爸,我什么都不要,只想您回家”。

  昨晚,江苏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江苏”发布消息称,10点多,有市民看到一名拾荒男子与邵先生非常相似,立即联系了警方,并通知了邵先生的儿子赶到现场。10年后这个家庭终于团聚,父子相聚,抱头痛哭。

  据媒体报道,10年前,邵河和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抱着行李离开工地,从此与家人失联。10年间,尽管邵河音讯全无,但每年春节前,邵河都会往家里汇钱,少则三四万,多则六七万。每一次收到汇款,就是一次寻找父亲的机会。10年间,父亲的汇款地点从北京换到青岛,又从青岛换到南京,而邵飞标兄弟两也前后寻父10余次,但每次都没有成功。

  10年来,邵河漂泊在外四处打工,每年往两个儿子的银行卡上存钱,累计存了近40万元。今年1月18日,邵河给儿子的银行卡存了67200元后,他儿子邵飞标立即从郑州赶到南京父亲汇款的银行,在南京开始寻找父亲。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