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内蒙古2016年立案查办职务犯罪1713人

发布时间:2017-01-17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乌娅娜 李爱平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17日电 (乌娅娜 李爱平)“2016年内蒙古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952件1713人,同比两项数据均有上升。”

  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永胜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公布该组数据。

  马永胜在报告中介绍,在立案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中,其中20万元以上的贪污贿赂大案282人,渎职侵权重特大案件281人,同比分别上升37.6%、10.2%;县处级以上干部93人,同比上升14.8%。与纪委密切配合,依法立案查办了侯凤岐、王学丰、何永林、陶淑菊等9名在重要岗位担任领导职务的厅级干部,对汤爱军、武文元、刘正林等11名厅级干部提起诉讼。

  马永胜同时指出,抓“大”同时不放“小”,依法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蝇贪”499人。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毅峰工作报告中透露,过去一年,一审审结职务犯罪案件907件。依法审理汤爱军、王会师、沈佳、刘宝军等重大职务犯罪案件,反腐高压态势不断得到强化。(完)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教爸妈用微信连接世界
    怎么能轻松教爸妈使用微信呢?来试试这个漫画微信小教程吧,为“不想被时代抛下”的老爸老妈们略解焦虑。
  • 请收藏:寒假使用说明书
    假期不知道干嘛?青椒为你精心推荐了几部好口碑电影、高水平好书以及几个有趣有用的APP,拯救你的无聊假期。
  • 中关村的明灯,熄了
    她推动了新中国第一批自费留学生出国,她81岁时创办了中关村大讲坛,她是李佩。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