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一在逃男子欲以春运人流为掩护回家过年被铁警擒获

发布时间:2017-01-12 18: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杜孟 符振华 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1月12日电(杜孟 符振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全国铁路春运大幕即将于1月13日开启,就在春运开始的前一天,一黑龙江籍在逃人员在广西防城港欲浑水摸鱼乘坐火车回家过年时,被工作中的北海铁路公安处防城港北站派出所民警发现,并将其抓获。

  1月12日12时许,防城港北站进站口人头攒动,防城港北站派出所客运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名身着灰黑色夹克的中年男子进站后左顾右盼,形迹可疑,马上安排执勤队员密切注意其动向。待其在闸机前排队上车之际,民警立即带领队员封堵车站通道并上前对其进行盘问。男子见状,显得十分慌张,支支吾吾行表述不清,民警遂依照相关规定将其带至一旁继续盘查。

  经查,民警得知,该男子姓万,黑龙江鸡东县人,系在逃人员。2016年1月28日,万某伙同杨某将租来的一辆别克商务车以4万元抵押到某担保公司,并伪造车辆协议进行车辆抵押,获2000元好处费后潜逃。万某因此被黑龙江省鸡东县公安局以涉嫌诈骗为由列为在逃人员。目前,万某已被铁路警方控制,等待移交黑龙江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