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中国青年报、人民网发起“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10 10: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博晶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博晶)春节回乡,您今年是否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在鸡年新春到来之际,在一年一度人口大迁徙之际,在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发起“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2017寻找百名青年观察员行动。

  与您的记忆相比,老家有哪些不同?特别是最近几年里,家乡的样貌、社会生态、各行各业发生了哪些变化?人们对于“五大发展理念”所带来的变化有怎样的期待?国家深化改革给您带来了哪些红利?您的朋友圈里晒了哪些见闻?今年,特别设置了“振兴东北”专项选题,欢迎您能将东三省的城乡新面貌、人民新风尚、社会新气象展示给更多的网友。我们期待您在春节返乡期间重新“发现”故乡,并将观察与思考与我们分享。具体而言,可将春节返乡期间随手拍的图片或微视频搭配有感而发的文字解说,顺手分享给我们,我们对其进行展示、投票及评选。

  在2月11日之前,用户可以通过提交微视频作品、文字作品、图片作品3种方式参与“中国好网民·回乡看中国”活动(报名链接见文章末尾)。

  活动评审组将结合作品水平和票数评审出百名“青年观察员”。作品将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和人民网展示。优秀作品获奖者将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百名“青年观察员”可优先获得主办方媒体实习机会,参与现场节目录制;优先参与主办方等机构组织的社会实践、考察调研活动。

  微视频作品投稿:

  http://iqingyun.cyol.com/Home/Activity/show/ActivityId/1470

  文字作品投稿:

  http://bbs1.people.com.cn/hxkzg2016/wz.html

  图片作品投稿:

  http://bbs1.people.com.cn/hxkzg2016/sy.html

【责任编辑:赵悦】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