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奥巴马发表告别演讲 宣告总统生涯结束

发布时间:2017-01-12 06:36 来源:国际在线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0日,美国芝加哥,奥巴马发表告别演讲,宣告8年总统生涯结束。图为奥巴马挥手致意。图片来源:东方IC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月10日晚10点(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10点),奥巴马在芝加哥发表了告别演讲。在演讲中,观众高喊“再干四年”。

  奥巴马的告别演讲以感谢开场。他表示,他感谢美国人民让他一直保持诚实,给了他灵感,并让他能有一路向前。

  ”当我刚刚来到芝加哥的时候,我还是个20多岁的年轻人。我还在探求,我到底是谁,我的一生到底要成就什么,“奥巴马表示,”而正是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在那些被关闭的钢铁厂的阴影下,我开始和教堂的一些团体合作。我见证到了信仰的力量,以及那些不断挣扎的工人阶级的尊严。“

  在演讲中,观众曾经一同高喊”再来四年!“(Four more years),而奥巴马则笑着回应:”那是不可能的。“

  除此之外,奥巴马还谈及了自己任职期间的一些成就。

【责任编辑:黄易清】

1 2 3 ... 7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