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足总杯综合:特里吃红牌 切尔西顺利过关

发布时间:2017-01-09 13: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子江

英格兰足总杯8日进行了第三轮的5场比赛,切尔西在队长特里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以4:1击败英甲球队彼得堡联队,进入32强。

切尔西主帅孔蒂用了9名替补队员首发,其中特里是自去年11月初以来第一次获得首发机会,但第67分钟,对方球员安格尔得球后单刀突进,特里在禁区前将其铲倒,被直接红牌罚下。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自始至终占据绝对优势,第18分钟就由佩德罗首开记录,此后巴舒亚伊和威廉先后建功,将领先扩大为3:0,彼得堡队在第70分钟攻入一球,但佩德罗最后再次得手,将比分锁定在4:1。

热刺队当天以2:0淘汰了上赛季从英超降级的阿斯顿维拉队,但他们赢得并不轻松,直到第71分钟才由戴维斯打破僵局,韩国前锋孙兴民攻入了第二个进球。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换了10名替补上场,使得出场球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1岁,是利物浦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阵容,但他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代价。作客安菲尔德球场的普利茅斯队全力防守,利物浦小将久攻不下,克洛普下半场被迫换上斯图里奇、拉拉纳和费米诺企图一举拿下比赛,但最终还是被客队以0:0逼平,必须通过一场重赛来决定胜负。

另外两场比赛中,米德尔斯堡队以3:0胜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富勒姆队以2:1胜加的夫队。

足总杯第四轮的抽签将于9日举行。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