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爱心圆梦工程”定点资助中央民族大学学生

发布时间:2018-11-23 16: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春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日前,中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圆梦工程”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举行,这是中华爱心基金会对中央民族大学少数民族学生第四年进行资助,四年来已累计资助67万余元。

  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黄泰岩,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丁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及受助学生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马云英代表中华爱心基金会向学校捐赠十五万元资金,资助经济学院15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马云英说:“中央民族大学学生来自五湖四海,来自全国56个民族,每次走入民大的感觉都与众不同,仿佛代表的不是一个学校,而是代表着一个国家,同时每一次受助学生的回报及感言都让我们很感动。”

  黄泰岩感谢中华爱心基金会多年来对中央民族大学的资助,他表示,大学时期正值学生形成价值观及对社会认识的重要阶段,当学生遇到困难受到资助时,受助学生对社会充满希望,对心灵成长会起到很大帮助,甚至对他们的一辈子都产生正面影响。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