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厘米秀官方小说《厘米学院》出版

发布时间:2018-01-22 12: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日前,腾讯QQ厘米秀联合阅文集团、北京九志天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妖狐文化召开“厘米秀官方小说《厘米学院》出版发布会”。

    厘米秀是QQ推出的一款全新时尚互动类产品,结合个性角色、装扮、个性聊天动作、厘米岛等多重元素,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迅速俘获超过2亿粉丝。作为QQ厘米秀推出的官方小说,《厘米学院》以厘米秀产品世界观为基础进行延伸,是国内首部社交IP小说。

    《厘米学院》小说的出版,意味着这部广受年轻人热捧的网络青春奇幻小说将跳出以往的线上传播形式,以电子书、纸质书等多维度形式进行IP化运营,这是继《厘米学院》小说电子版正式发布以来,厘米秀IP打造计划的进一步落地。

    IP化意味着对媒介和文化边界的打破,也意味着将传播和经营的思路融入内容的生产机制中。《厘米学院》的出版,拓展了厘米秀IP化产品的形式,推动“厘米世界”内容的完善,是厘米秀IP产品融入现实世界的重要一步,实现了厘米秀IP打造计划的全新升级。

    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蓉表示,厘米秀和《厘米学院》在95后、00后年轻人中很火爆,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支持这样的优秀网络文学内容进一步落地,是每个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共同期待。

    作为现象级的年轻人社交方式,厘米秀团队的初心是为年轻人创造一个厘米世界,用户可以在这个世界里随心所欲扮演人物、与朋友进行各种互动。随着《厘米学院》小说的出版、厘米秀IP打造计划的不断落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会在QQ厘米秀找到自己的语言、文化,乃至世界观,进而满足年轻人在社交求新、求认同、求归属的心理需求。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