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学员吉林实践锻炼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31 19: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长春7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由团中央、吉林省委、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学员吉林实践锻炼活动在吉林农业大学启动。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学员、全国学联主席团领导力培训学员共220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实践锻炼活动为期11天,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更党走”实践主题,前往长春市、白山市、延边州等地,开展“学习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重温抗联精神”、“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民族文化传承和一带一路”、“纪念建军90周年与国防教育”、“公益扶贫”等实践锻炼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大学生骨干如何健康成长”主题论坛、“知党、爱党、跟党走”大学生党史教育、国防形式报告会、革命烈士祭奠仪式等教育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后,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吉林农业大学报告厅举行。黄大年教授生前所在单位和科研团队的领导、同事为学员讲述了黄大年教授科技报国、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动人故事。第十期大骨班学员和全国学联主席团领导力培训学员为报告团和学员编排了配乐诗朗诵《永远的追思》,表达对黄大年教授的崇敬与追思之情。(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