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习近平向尼雷尔领导力学院奠基仪式致贺信

发布时间:2018-07-16 19:4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 7月16日,尼雷尔领导力学院奠基仪式在坦桑尼亚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贺信。

  习近平表示,值此坦桑尼亚革命党、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莫桑比克解放阵线党、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纳米比亚人组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六姊妹党联合建设的尼雷尔领导力学院奠基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此致以热烈的祝贺。

  习近平指出,南部非洲六姊妹党是领导各自国家民族解放斗争和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联合建设尼雷尔领导力学院是六姊妹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的重要举措,将为各自国家发展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习近平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同六姊妹党保持传统友好关系,为双方国家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政治引领作用。中国共产党愿以此为契机,同包括六姊妹党在内的非洲各国政党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携手推动建设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共同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