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足球——俄罗斯世界杯之最

发布时间:2018-07-16 10:13 来源:新华网

  2018俄罗斯世界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其中蕴含的“之最”,值得人们回味和记忆。

  俄罗斯世界杯是中超球员参赛最多的一届世界杯 2018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共736名球员当中有9人来自中超球队,刷新了中超外援参加世界杯的人数纪录,而且多数球员都在国家队中担当主力。这是九名中超外援的拼版照片。上排:(从左至右)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阿根廷队球员马斯切拉诺(上);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巴西队球员雷·奥古斯托(右);效力于大连一方队的比利时队球员卡拉斯科(中)。中排:(从左至右)效力于天津权健队的比利时队球员维特塞尔(左);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韩国队球员金英权(中);效力于大连一方队的葡萄牙队球员冯特(前左)。下排:(从左至右)在世界杯开幕前加盟广州富力队的塞尔维亚队球员托西奇(右);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尼日利亚队球员米克尔(右);效力于长春亚泰队的尼日利亚队球员伊哈洛。

  新华社发

【编辑:曾宪旭】

1 2 3 ... 19 下一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