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法国队小富即安不耽误晋级

发布时间:2018-06-22 00: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曹竞 梁璇

姆巴佩的进球让法国队以1:0取胜秘鲁队从而以两连胜的成绩提前出线。Osports供图

    中青在线俄罗斯6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曹竞 梁璇)当法国队主帅德尚把纸面实力摆上台面后,当吉鲁、格列兹曼、姆巴佩和博格巴清一水地出现在攻击线上时,法国人进球是迟早的事情。在格列兹曼、卢卡斯接连错失进球良机后,姆巴佩终于在第34分钟为“高卢雄鸡”打开局面——吉鲁禁区内似传似射,秘鲁门将将球挡出,侯个正着的姆巴佩补射得手。

双方拼抢极为积极,图为秘鲁队卡里略阻挡法国队埃尔南德斯组织进攻。Osports供图

    此后,法国人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他们领先后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毛病,仿佛青春期少年的躁动,并没有让进攻模式彻底开启。尤其下半场反倒成了秘鲁人的进攻演练,姆巴佩被替换下场时的慢慢悠悠,足以说明他们对1:0的心满意足,而这也确实是德尚的风格。

    两战两胜的法国队已经提前出线,而两战尽墨的秘鲁队也将提前出局。

连输两场的秘鲁队晋级无望,他们只剩最后一场与澳大利亚队的荣誉之战。视觉中国供图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