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上海虹口青少年在国家安全教育日聆听国安知识

发布时间:2018-04-17 23: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这天上午,由团上海市虹口区委举办的“国旗下成长”虹口青少年升国旗仪式暨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四大纪念馆国旗广场前举办。虹口区各基层青年代表以及通过“虹口青年微生活”微信公众号报名的青少年和家长参与了这次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家安全法宣讲员姜昊为同学们宣讲国家安全教育法知识,鼓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从小培养强烈的忧患意识、安全意识、底线思维、担当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

    据悉,举行此次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增进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