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宋献中出任暨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18-02-24 20: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张夺

    中青在线广州2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 见习记者 张夺)记者从暨南大学获悉,2月23日下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在暨南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暨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会上宣读了国务院侨办党组关于校级领导干部任免通知:宋献中同志任暨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免去胡军同志暨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常委职务。

    “校长职务调整是一次正常的新老交替。”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江岩表示,胡军已达规定的任职年龄,多次向组织提出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表现出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品质。胡军在暨南大学学习、工作了36年,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在担任校长的12年间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以及“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着力推进重点工作,细化分解责任任务,及时改进薄弱环节,出台激励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激发办学活力,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声誉,为暨南大学的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江岩同时表示,这次担任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的宋献中政治素质好,在暨南大学工作26年,2011年起担任副校长,认真履行职责,熟悉学校情况,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江岩希望,宋献中走上校长岗位后,能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为暨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努力奋斗,并希望学校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宋献中简历:

    宋献中,1963年9月生,籍贯湖南宁乡,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3年在湖南财经学院(现湖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88年在西南财经大学获得经济学(会计学)硕士学位,1999年在西南财经大学获得经济学(财务学)博士学位。1992年前在湖南财经学院工作,1992年12月调入暨南大学。曾任暨南大学会计系副主任(1994年)、主任(1998年)、管理学院副院长(1998年)、国际学院副院长(2000年)、发展规划处处长(2006年)、校长助理(2008年),2011年起任暨南大学副校长。2018年2月任暨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