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发布时间:2018-02-24 15:23 来源:新华网

(国际)(1)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2月2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法国总统马克龙(左)、德国总理默克尔(中)和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抵达峰会会场。

  欧盟27国领导人23日在布鲁塞尔举行非正式峰会,决定夺回对提名下任欧盟委员会主席的话语权。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国际)(2)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2月2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左)、德国总理默克尔(中)和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在峰会开始前交谈。新华社发(莫纳斯摄)

(国际)(3)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2月2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瑞典首相勒文(左)、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中)和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在峰会开始前交谈。新华社发(莫纳斯摄)

(国际)(4)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2月2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左)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国际)(5)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2月2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国际)(6)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2月2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国际)(8)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2月2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国际)(7)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2月2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法国总统马克龙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国际)(9)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非正式峰会

  2月23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责任编辑:李翀】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