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短道队领队杨占宇:中国队申诉已被驳回

发布时间:2018-02-21 17: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国短道队领队杨占宇接受记者媒体采访。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 摄

  中青在线韩国江陵2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中国短道队今天下午在江陵滑冰馆进行了既定的训练,全队状态看起来不错。据中国短道队领队杨占宇介绍,国际滑冰联合会今天下午在领队会上通知中国队,中国队昨晚提交的申诉已被驳回,理由是中国队昨晚提交申诉的时间晚于比赛结束后的30分钟内。今天下午,国际滑冰联合会也通过官方微博解释了昨晚中国队、加拿大队遭判罚的原因,并表示不会再对此事件做任何评论。

  关于中国队的申诉因时间问题被驳回,杨占宇表示,昨晚由于裁判们一直在开会,中国队是被迫等到裁判会议结束才递交的申诉。目前,中国队还在寻求别的渠道对本次比赛裁判判罚不一致的问题提出申诉。

  另据杨占宇介绍,中国队队员昨天比赛结束后出现了情绪波动,但今天已经平复,大家都是职业运动员,不会让情绪影响自己的比赛状态,中国队正在全力备战明晚进行的比赛,争取获得佳绩。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