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江西寻乌团组织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4 21: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罗京城 章正

    中青在线北京2月14日电(罗京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寒冬返乡的人们送去浓浓的暖意和殷切的祝福,江西寻乌农商银行联合当地共青团组织开展以“助您安全回家”为主题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月13日,当地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热情地为回家的旅客送上节日的祝福,为寒冬中等候的人们及时送上水、鸡蛋和泡面。同时,还主动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引导咨询、便民购票、提送行李等志愿服务。

    借助搭建在寻乌县客运站的金融宣讲台和便民服务点,志愿者们积极为广大返乡群众宣传金融消保、防范非法集资、反金融诈骗、农户小额信用贷款、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等金融知识和产品,提升返乡群众防范金融风险能力。

    寻乌农商银行多年来充分发挥志愿服务活动引领示范作用,将志愿服务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中,扎实开展金融公益宣传、服务返乡务工人员、深入基层慰问等活动,用寻乌农商银行不变的初心,回报社会,赢得赞许,增添活力。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