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锦斌讲话 李国英出席

发布时间:2017-12-14 05: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王海涵

  本报合肥12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今天上午,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并讲话。他寄语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奋力走在最前列,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徐立全,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刘惠、刘莉、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严植婵、詹夏来、杨学伦出席开幕会。

  李锦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说,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全省各级团组织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广大团员青年不愧为值得信赖、堪当重任、大有希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锦斌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省广大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有理想、有追求,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五个纯粹”,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要有品质、有修养,当好文明新风的有力倡导者、优秀文化的自觉传承者、和谐社会的积极维护者,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绽放青春风采。要有知识、有本领,恒于求知,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在学思践悟中打牢青春底色。要有担当、有作为,踊跃投身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焦“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三重一创”建设等创新创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贡献青春力量。

  李锦斌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守价值取向,努力开创全省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李锦斌要求,全省各级党委要更加重视团的工作,更加关心团的干部,更加支持团的建设,使各级团组织成为坚定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矢志奋斗的坚强堡垒。

  开幕会上,孔涛代表共青团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