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梅西缺阵 阿根廷4:0完胜伊拉克

发布时间:2018-10-12 18: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利雅得10月11日电 虽然梅西缺阵,但11日阿根廷队依然在沙特利雅得进行的足球友谊赛中4:0完胜伊拉克队。

  这场比赛中,因膝伤退出2018年世界杯的阿根廷队守门员罗梅罗回归。第18分钟,阿库尼亚助攻马丁内斯为阿根廷队打入首球。下半场,佩雷拉破门扩大比分,佩泽拉接着头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0。补时阶段,赛尔维再入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4:0。

  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对比赛的结果表示非常满意:“我一直强调的胜利的意志、绝不停止的进攻和得分,在这场比赛里都得到了很好的实践,我们很开心。”

  16日,阿根廷队还将在约旦迎战巴西队。“我们将全力以赴,毫无疑问。”斯卡洛尼说。(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