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战贵州 中场是关键

国安客场挑战“副班长” 施密特强调中场掌控

发布时间:2018-09-22 09:12 来源:北京晨报 

    今天晚上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贵州恒丰。积分垫底的贵州在为保级而战,而国安也必须要拿到3分才能保证不在争冠集团中掉队,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会尽全力拿下3分。

    国安 不惧比埃拉停赛

    尽管是挑战“副班长”,但国安主教练施密特丝毫不敢大意:“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现在在客场面对保级对手都是很困难的比赛,他们肯定也会分毫不让。我们也做了很多部署,球队这周的训练质量不错,这也是很久以来我们第一个完整的训练周期。当然,不管对手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目标都是全力获得3分。”

    国安队本场比赛也要面临伤停等情况,比埃拉累积黄牌停赛,对于如何弥补比埃拉缺阵的影响,施密特透露:“我想我们其他很多队员的能力也可以出任这个位置,其实我们中场整体的拿球技术是非常不错的,有奥古斯托、张稀哲、池忠国和朴成,当然也会考虑根据对手情况在战术上做出调整。即使是在比埃拉缺阵的情况下,我们也还是会把重心放在中场,希望通过中场来掌控比赛。”至于索里亚诺和于洋的伤情,德国人介绍说,他们两人前一天第一次随球队合练,本场比赛也随队来到客场:“我在赛前会和医疗组再沟通一下,但即便是最差的情况,他们也都会有出场时间。”

    贵州 尽全力主场拿分

    对于本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贵州恒丰主帅佩特莱斯库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国安队实力强劲,但自己的球队会鼓足勇气力争在主场拿分。

    佩特莱斯库表示:“国安的侵略性很强,外援配置不错,这也是为什么可以说他们是中国最好的足球队。我们要在这场比赛中做好纪律性与组织性,只要不放弃,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目前贵州保级希望渺茫,他也强调:“无论是在我的球员时期还是教练时期,现在都是我所经历的最危急的情况。但是我和我的球员都在尽最大努力去改变这个情况,虽然现在成效不是很显著。我们保级形势很艰难,但是也要为球迷以及这个城市而战。”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