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长春亚泰签下两名外援一名内援

发布时间:2018-07-09 14: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周万鹏

  新华社长春7月8日电(记者周万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8日发布官方信息,宣布与澳超悉尼FC队的波兰籍球员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俄超莫斯科火车头队的塞尔维亚籍球员内马尼亚·佩伊西诺维奇,以及来自上海绿地申花队的王寿挺完成签约。其中,王寿挺以租借形式加盟。

  中超联赛前11轮,长春亚泰以3胜2平6负排名第13位,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差距。为了补强实力,球队在联赛间歇期对中场和后防进行了调整,外援马里尼奥和伊斯梅洛夫离队,引进了左前卫梅泽耶夫斯基、中后卫佩伊西诺维奇和后腰王寿挺,完成了二次引援工作。

  出生于1986年的梅泽耶夫斯基身高1米74、体重73公斤,上赛季代表悉尼FC队出战25场,打进14球,帮助球队获得澳超冠军并斩获澳超最佳球员荣誉。此外,梅泽耶夫斯基还曾为波兰国家队出场40次打进三球。

  佩伊西诺维奇身高1米85,体重81公斤,特点是对抗能力强、防守能力出色,擅长高空抢点。1987年出生的他曾在贝尔格莱德、柏林赫塔、尼斯等多个球队效力。

  33岁的王寿挺曾先后效力于上海联城、大连实德、河南建业、辽宁宏运、上海绿地申花,中超联赛共出战209场,有三球进账。2018年,王寿挺一度被租借至上海申鑫转战中甲,出场12次,打进一球。

  目前,三名新援正随长春亚泰队征战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赛。亚泰俱乐部表示,希望在主教练陈金刚的带领下,三名新援能尽快融入新环境,补强球队实力,帮助球队在下半年创造佳绩。(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7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全部结束,俄罗斯队通过互射点球负于克罗地亚,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次进入4强。
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俄罗斯队迎战克罗地亚队,现场聚集了众多球迷,狂欢、呐喊为主队加油助威。
6月7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点燃战火,法国队以2:0淘汰乌拉圭队,率先闯入4强。
7月6日,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拉开战幕,乌拉圭以0:2负于法国队,世界杯之路戛然而止,法国队则率先晋级四强。
7月6日,乌拉圭与法国的对决在下诺德哥罗夫球场举行,赛前乌法两队球迷在场内看台上为自己的主队助威。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5日,是世界杯无比赛日,大批球迷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汇聚到莫斯科红场。
7月3日晚,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战胜哥伦比亚,晋级八强。虽然比赛过程火药味十足,但赛后两队却表现得十分友好。
7月3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120分钟内战平的情况下,英格兰队通过点球以5:4淘汰哥伦比亚队,晋级8强。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