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21
10/14
14:49

筑梦计划|包头团市委携手云霓汉服社举办“新青年·艺起来”中秋文艺演出

来源:内蒙古团区委

    按照《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为有效服务新兴青年群体成长发展需求,努力扩大共青团工作覆盖面,帮助新兴青年群体激发创造活力。9月21日,团市委携手云霓汉服社团在万达广场举办“新青年·艺起来”中秋文艺演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 月满中秋,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活动上,灵动的古筝弹奏、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向广大市民展现了我国传统服饰和传统文化的美。

    云霓汉服社是团市委、市青联探索培育的青年社团,汇聚了一群热爱汉服,致力传播传统文化的青年。下一步,团市委、市青联将根据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类型和聚集特点,更加密切与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联系建立更多由共青团主导、新兴青年群体发挥主体作用的团属青年社团,为广大社团青年提供培育孵化、宣传推广、才艺展示等平台,团结凝聚引领广大新兴领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