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21
10/14
14:47

筑梦计划|呼和浩特团市委组织新兴领域青年、青年社会组织开展“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来源:内蒙古团区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9日下午,呼和浩特团市委组织的独立音乐人、独立制片人、新媒体从业人员、青年导演、青年社会组织等22名青年,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了“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各族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的国家典藏美术作品,对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为他们带来莫大的启发。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转型、社会生活日益丰富、价值观念趋于多样,新兴领域青年群体迅速崛起,许多优秀的青年活跃其中,逐渐成为社会重要的新生力量。团市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力、凝聚力,广泛联络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繁荣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