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21
10/11
10:44

筑梦计划|在4S店也能逛模型展?

来源:湖北团省委

    9月25日,由团省委统战联络部指导东风鸿泰·筑梦空间(关山公司)和IMPS(国际塑胶模型爱好者俱乐部)联合主办的“筑梦计划”新兴领域青年微缩模型展在东风鸿泰关山风神4S店成功举办。

    活动通过展出新兴领域青年手工制作的国防科技微缩模型,介绍中共一大历史,现场体验南湖红船模型制作等环节,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开展国防教育,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军情怀,树立强国强军理念。活动展示了新兴领域青年在新经济、新文化领域的时代风貌,也让到场的各位大小朋友一齐嗨翻天~

    现场展示了“长征”系列火箭、坦克、装甲车、驱逐舰、运输车等国防军事装备微缩模型50余件吸引了众多市民和青少年朋友驻足观看。

    同时,为了增强活动趣味性和互动性,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寻宝游戏”和南湖红船的DIY制作体验参与人员在手工体验区有序就座,IMPS俱乐部的于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共一大的历史故事,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并和家长一起专注制作红船模型,寓教于乐、意义非凡。

    一位同学在观展后说:观看了这些军事模型,感受到了祖国军事和科技实力的强大,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坚定了自己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学生家长也表示:好学好看又好玩!带孩子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周末时光。

    参展的新兴领域青年表示,这次文化作品展为他们提供了向社会展示的宝贵平台,增进了大众对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在该领域坚守初心、拼搏奋斗,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