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21
09/30
02:55

筑梦计划|洛阳市新兴青年创新创业座谈活动举办

来源:洛阳团市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江凌同志在高新区、洛龙区、瀍河区调研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教育发展等工作时关于洛阳要着力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调研了解我市新兴青年群体思想状况和社会融入情况,8月29日下午,共青团洛阳市委在隋唐文旅小镇举办洛阳市新兴领域青年创新创业座谈活动。

    活动中,一朵牡丹、笨爸爸工坊、FB剧本杀、客家文化等新兴领域创新创业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分享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创业经历和成长发展中遇到的思想困惑、发展瓶颈,表达了与全市人民一道,立足自身共同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更加美好洛阳的诚挚热情和坚定信心。

    接下来,共青团洛阳市委将把青年代表在本次调研座谈活动中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开展新兴青年联系服务工作的重要参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帮助青年排忧解难,使河洛大地上的新兴领域青年更有使命感、获得感、责任感,在创业实践中实现“个人梦”,在青春奋斗中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