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英国专家:美国在新冠问题上歪曲事实,是向中国泼脏水的手段

2021-08-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英国国际政治分析师基斯·兰姆表示,美国将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是把科学政治化当成了反华舆论造势的宣传手段。中国的崛起挑战了美国对全球强国的垄断,美方在新冠肺炎疫情等话题上歪曲事实,都是向中国泼脏水的手段。

英国国际政治分析师 基斯·兰姆:我现在看到美国在新疆问题和新冠肺炎疫情上歪曲事实,这种手段也同样被用来为战争辩护。希望不会有热战,但(可能)会有冷战,而将科学政治化就是在为冷战辩护。中国的崛起为贫穷的国家提供了新的发展模式,这对西方的软实力构成了挑战,而(美国)希望保持对全球强国的垄断并利用这种垄断来获取资源。

基斯·兰姆还表示,美国德特里克堡及海外军事基地也应该被关注。

英国国际政治分析师 基斯·兰姆:我想到的另一件事是,现在有(一些)科学证据正被越来越多人采信,即关于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相关情况的证据,有科学证据表明新冠病毒在中国出现之前就已经出现在美国,而在意大利北部出现的时间也比在中国出现的时间早很多。巧合的是意大利北部有三座美国军事基地,所以最近发生的一切(新冠病毒溯源问题政治化)只是(美国)继续向中国泼脏水的手段。

美国
分享:

《闪耀的平凡:青春接力》探访复兴号背后的工程师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8-12 20:12:04

邓亚萍:体育是最好的挫折教育

中国慈善家杂志2021-08-12 23:28:55

《密室大逃脱3》收官,寓教于乐又给人温度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8-09 13:30:37

九集纪录片《红色甘南》正式上映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8-09 17:13:17

毕业后回校见导师 聊起的困惑比论文还多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8-05 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