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研究 >正文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年03月09日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丁金美)3月8日,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并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并讲话。

    孙伟代表甘肃省委对全省共青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团组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全省共青团系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夯实思想根基,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党史教育,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用好全省资源,丰富形式载体,讲好甘肃故事,让党的历史为广大青年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

    孙伟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施好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深化共青团实践教育工作和“创青春”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系列生态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要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传递党的温暖、服务青年发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青年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广大青年知心朋友和坚强后盾。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统筹推进共青团和青联、学联、少先队等各领域改革,以深化改革推进从严治团,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