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国际 >正文

外媒:尼日利亚被绑架女学生获释

来源:环球网2021年03月02日

【环球网快讯】据路透社刚刚消息,尼日利亚扎姆法拉州州长贝洛·马塔瓦勒在推特上宣布,该州女子中学被绑架的女生已经被释放。

“我很高兴宣布被绑架的詹格贝公立女子中学的学生已经被释放。在此之前,我们克服了一些摆在面前的障碍。我希望所有善良的尼日利亚人和我们一起欢庆,因为我们的女儿们现在安全了。”州长马塔瓦勒在推特上写道。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尼日利亚扎姆法拉州警方说,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当天凌晨袭击了位于该州塔拉塔马法拉区的一所公办女子中学,317名女学生遭到绑架。

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此前表示,政府的首要任务是让所有人质安全无恙地返回。尼日利亚《每日信报》2月28日报道说,尼联邦政府代表团前往扎姆法拉州慰问,称詹格贝公立女子中学的学生被绑架事件将是最后一次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李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