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1
01/30
19:49

美国男子呼吸困难三次被拒绝治疗 死在医院停车场

作者:李萌 来源:海外网

  美国密苏里州日前发生一件令人痛心的事件。一名男子因出现严重胸痛和呼吸困难等症状就医,却被院方三次拒绝治疗,最终在医院停车场去世。

  据《纽约邮报》报道,39岁的密苏里州男子大卫·亚历山大·贝尔(David Alexander Bell)1月出现严重的胸痛,于1月8日当周两次被送往巴恩斯-犹太医院,但医务人员拒绝收治他。其妻子近日受访时,向美媒痛诉事件原委。

  “我觉得他当时情况很紧急,需要被送往急诊室。”贝尔的妻子透露,医院工作人员仅给丈夫开了布洛芬这类止痛药物,然后贝尔回了家。

  然而,在贝尔重返工作岗位后,由于呼吸困难,被同事第三次送往这家医院。贝尔的妻子接到消息后赶到医院,却发现丈夫正坐在医院停车场的轮椅上,在回到车内的途中,贝尔不幸去世。

  “我只是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帮他。”贝尔的妻子表示,她曾请求医院接受贝尔,但院方拒绝称,“他已经因为同一件事来过这两次了,我们已经为他做出诊断”。(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胡庆章】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

无奇幻,不山城,邂逅重庆的独特风情 | 古城新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29 20:53:03

一首唱给上海的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5 1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