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11月27日重磅上线!《生无畏》微电影预告片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0-11-25 10:4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就要到啦,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中国青年报社将联合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吉利德科学共同推出《生无畏》纪实微电影,讲述志愿者、医生、护士的抗艾故事,11月27日重磅上线!让我们携手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敬请关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想 流程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解密:国家考古遗址为何有废旧厂房
    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岩前村的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为何会有废旧的厂房呢?且听年过七旬的岩前村原党支部书记王源河叙述20年前时任福建省代省长习近平力保万寿岩考古遗址的一段往事。
  • 播下一颗水族文化的种子
    在水尾乡中心校,朗朗读书声从一楼教室传出,发音却和普通话殊异——这是一个教授水族传统文字“水书”的兴趣班。水尾乡地处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是典型的水族聚居区,2017年底全乡总人口938户3359人,其中水族占85.7%,而在水尾乡中心校,几乎全部学生都是水族人。在这所大山深处的小学里,每周两天放学后,学生可以进入水书班、水歌班、水族工艺传承班和水族芦笙队等,学习自己感兴趣的水族文化课程。该校校长王应诚表示,“我们的任务是启蒙,在他们心里面种下这颗种子。”(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江山)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