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奋斗新时代 点亮太原城 我市举行“时代新人”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2:23 来源:太原新闻网 

  太原新闻网讯 10月23日,太原市“时代新人”大会在并州饭店会议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璐出席并讲话。

图为“时代新人”大会会场

  去年11月,太原市推出了“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举办了奋斗幸福观研讨会,举办了“时代新人说”大型讲述活动,开展了“时代新人我先行”实践活动。一年来,全市涌现出一大批的时代新人,推出108名时代新人宣讲者,发布6期时代新人榜,还有“时代新人晋阳工匠”、“时代新人 脱贫先锋”、“时代新人统计先锋”等等,这些一线劳动者被推上“时代C位”,在各行各业尽情发挥着榜样的力量,带动了整个行业、整个社会的进步。“时代新人”活动的成功举行,传递了新时代正能量,提振了全市精气神,展现了龙城新气象,争做时代新人在太原市已蔚然成风。

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璐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璐在讲话时强调,培养时代新人首先是新时代的政治动员;时代新人的主体是千千万万普通人;时代新人的使命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奋斗精神是时代新人的重要标志;时代新人活动是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积极实践;把时代新人活动作为凝聚太原精气神、推动转型发展的发动机,这六点体会是今后深入持久开展时代新人活动的指南,同时也是太原为全国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所提供的经验。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建林主持会议

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理化检验工程师任飞分享感悟和收获

太原市十二中高中语文教师赵旭分享感悟和收获

杏花岭区巨轮街道富力华庭社区副主任赵燕分享体会和感悟

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霍丽萍介绍经验

古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晋胜介绍经验

  会上,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理化检验工程师任飞、太原市十二中高中语文教师赵旭、杏花岭区巨轮街道富力华庭社区副主任赵燕三位时代新人代表依次分享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霍丽萍和古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晋胜分享了他们开展时代新人活动的经验与感悟。会上还播放了国税系统拍摄的《越奋斗越青春》微视频、基层单位干部职工版的《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致新时代奋斗者》微视频。

图为“时代新人”大会现场

图为“时代新人”大会现场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一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精彩内容吧!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