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一从事迁坟工作男子涉嫌将骨灰当垃圾扔遭逮捕

发布时间:2018-07-19 16: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杨子晴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东京足立区某公寓垃圾回收处惊现多件人类骨灰和骨灰坛。经警方调查,一名从事迁坟工作的男子自2017年末起9次前往该公寓丢弃骨灰。日本警视厅7月17日以违反废弃物处理法的罪名将其逮捕。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19日报道,自2017年末起,该公寓垃圾回收处多次出现被丢弃的骨灰及骨灰坛,公寓物业人员遂报警求助。经警方鉴定,这些骨灰属于多人。警方认为住在附近的一名从事迁坟工作的男子存在作案嫌疑,于是将其逮捕。

  该男子现已承认自己丢弃骨灰坛,但不承认有做过丢弃骨灰的行为。他同时表示,考虑到丢弃行为被发现后“会没法住下去”,因此没有将骨灰坛丢在自己家公寓的垃圾回收处,而选择扔到附近的公寓。

  警方正在对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来源:环球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