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替“自杀森林”正名 日本山梨县为“青木原树海”制作宣传海报

发布时间:2018-07-19 16:45 来源:环球网 作者:屈腾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据日本媒体7月19日报道,为消除“自杀森林”这一负面形象,日本山梨县19日首次制作了有关青木原树海的宣传海报和logo。

  青木原树海是日本富士山下的一个著名景区,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已有超过500人在这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青木原树海也因此为世人所知。

  报道称,海报的图片是从空中拍摄到的青木原树海的景色,中间和印有“我不知道她是如此美丽”的句子。而logo以红色为主调,灵感则来自于富士山和树海中的动植物。

  由于数据显示大部分的自杀者来自外地,因此山梨县计划在东京、神奈川县、千叶县以及埼玉县的公共设施、金融机构以及旅馆和景点张贴400余张海报,希望以此降低自杀率。

来源:环球网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