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确定7月访英会英国首相 英民众:将发动抗议

发布时间:2018-04-27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3日赴英国进行工作访问,与英国首相梅会谈。英国是美国传统上关系最密切的盟国,但特朗普何时访英一事来回谈了几个月才尘埃落定。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4月2日,白宫举行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携妻子梅拉尼亚、儿子巴伦等家人一同出席活动。中新社记者刁海洋 摄

  白宫与英国首相府表示,特朗普将于7月13日访英与梅举行双边会谈,但未提供其他详情。

  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在上任超过一年后才进行的访英之行将停留几天。

  此事迟未敲定曾使美英关系受到质疑,特朗普如今虽然终于确定7月访英,但工作访问层级低于正式的国是访问。

  特朗普原本计划年初前往英国出席美国新大使馆的启用仪式,但在1月取消。

  许多英国人都表示,如果特朗普访英,他们将发动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