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王子龙

发布时间:2018-04-10 16:33 来源:中青在线 

 

    王子龙,男,汉族,1988年12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河南省青年联合会委员,安阳市青年联合会常委,安阳县人大代表,安阳金秋重阳悦舍养老公寓总经理,河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导师。曾获第20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简要介绍

    作为回乡创业的青年典范,王子龙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中去,毅然放弃了大都市的繁华和央企优厚的工作,回到家乡投身于养老事业。创办颐乐综合医院公寓,为老人提供医疗保障,成为河南省医养结合的典范,带动了一批青年人投入养老事业,他创办的养老公寓荣获河南省2017年十大健康养老产业示范项目。热心公益事业,连续多年向中国人民大学公益科考队、清泉教育基金等慈善机构捐款捐物,担任河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导师,将正能量传输给接触到的每一个青年人。

【责任编辑:王亦】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