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方纯纯

发布时间:2018-04-10 16:04 来源:中青在线 
 

    方纯纯,女,汉族,1983年8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民航某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预报室副主任。先后获得了2010、2011、2012年的民航气象技术论文交流会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2015年她代表东北地区参加了全国民航空管(气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获得预报专业第一名,并获得“全国民航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全国民航金牌员工”、“全国民航技术能手”等称号。2017年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简要介绍

    方纯纯自2007年8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东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预报室从事预报工作,参与了春运、两会、全运会、在韩志愿军遗骸归国等特殊时期和特殊任务的飞行保障工作并出色完成任务。

    工作以来,方纯纯注重总结工作经验,撰写了多篇技术论文。2014年3月28日,她圆满的完成了“在韩志愿军遗骸归国”的飞行保障任务。任务过程中,她注重跟踪天气演变趋势,认真分析天气形势,搜集气象情报,与辽宁省气象台和沈空气象中心会商天气过程中,她勇于坚持正确意见,准确预报了当天的各种气象要素,为安全飞行提供了保障,得到了上级领导、管制员和飞行员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