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李华靓

发布时间:2018-04-10 16:16 来源:中青在线 

 

  李华靓,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1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长春市双阳区奢岭街道马场村党支部书记。先后获“一线优秀农民工”、“吉林省劳动模范”、“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简要介绍

  2008年,李华靓带领村民创办了全街道第一家合作社,购置大型水田作业机械20余台套,带领村民发展机械化生产,平均每晌地降低成本约5000元。2013年,换届选举被推选为马场村党支部书记,积极协调区水利局,争取到“人畜饮水工程”项目,共投入150万元,解决了250户村民饮水安全问题;筹集资金420万元,修建水泥路8.5公里,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问题。2014年4月,成立吉林双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注册绿色大米品牌,引进先进磨米设备,实现一二三产结合,带动农民每晌地增收5000余元;为了加快发展农村电商,创办了双阳区第一家以服务“三农”为主导的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园,并注册了吉林省农商网,孵化企业20多家,每家企业年增收3-5万元。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