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杨志啸

发布时间:2018-04-10 16:31 来源:中青在线 
 

  杨志啸,男,汉族,1985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甘肃省靖远县绿源蔬菜种植购销专业合作社(蔬菜医院)创始人,并担任该合作社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先后获得“甘肃省第二届创业大赛创业新秀”、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第21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被当地农户誉为“蔬菜神医”。

  简要介绍

  杨志啸深造于高等学府,却毅然决然地回到生他养他的黄土地。2009年,杨志啸东奔西跑、东拼西凑,成立靖远县绿源蔬菜种植购销专业合作社(蔬菜医院),提供蔬菜大棚种植技术咨询服务,所有社员都已全部脱贫。2012年筹资建成12座育苗大棚,最大限度满足当地优质蔬菜种苗的供应,带领当地菜农走绿色蔬菜种植之路。杨志啸不仅带领农民脱贫,还传授他们知识,定期举办蔬菜种植实用技术讲座72期,培训菜农达3800人次,大大提高了当地菜农的温室蔬菜种植管理技术,达到了降低成本、减少农残、提高产量、提升品质的效果。此外,杨志啸还把育苗基地作为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累计为周边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381个,创劳务收入822.2万元。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